我老婆三界第一美

假如,情丝从叶冰裳体内被强行抽出后成了精!

  

  

  假如盛国战场上的那些年,情丝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但修为不足所以还没有化形。

  被姜饶交托给叶冰裳,听说要让自己回到狐狸身体之后情丝就一直非常抗拒。

  天下万物皆可成精,它既然有了自主意识,自然要努力修炼,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情丝决定了,它要走正道修炼。决定不能和那个杀人杀同类杀妖兽吸取凡人精气的狐狸精再有任何的牵扯。

  它可不想自己在以后渡劫的时候,被天道误会做过坏事。

  于是,在叶冰裳送情丝回去的路上,情丝开始不停的蛊惑她,让她打开荷包。

  情丝内心os:等着这小姑娘打开荷包之后,我就立马飞出去,到时候天高海阔哪里去不得!

  想让我一直待在别人的身体里,做梦!门都没有!

本宝宝要自由,要修炼!要当正道的光!

 …………

  一路上,情丝用尽十足十的力量诱惑叶冰裳打开荷包,但是对方依旧不为所动。

马上要到狐狸精门口了,叶冰裳终于因为好奇打开了荷包。

  出现看见阳光的那一刻,情丝别提有多兴奋了。

  久违了蓝天!白云!大地!新鲜的空气!

  还有……

  哇哦!好漂亮的小姐姐!

  虽然还没有长开,但作为一个有品位的情丝,它一眼就看出来了对方今后绝对会倾国倾城。

  情丝:可恶,我馋她身子怎么办?!不想和美女分开!

  (望周知:在仙侠剧中,物品主动跑到人物身体的行为叫做认主哦!)

  想看情丝化形后怼人,但是没有时间写。有姐妹愿意认领脑洞的可以直接拿去用,到时候艾特我看文就好。

(情丝:我才不像邪骨那家伙一样没品。)

  

评论(73)

热度(2045)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