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三界第一美

当小兰花带着召唤系统穿进琉璃世界

  前言:

  苍兰诀世界线为水云天和苍盐海大战之后。

  小兰花死于承影剑下,意外绑定了召唤系统,并且穿到琉璃世界线中。

  

  琉璃世界线为天界和修罗族大战的中后期。

  (宝子们,前段时间阳了导致基础病复发,现在已经好多了。

  哈哈哈,俺又带着新脑洞回来了!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是正文!)

  ………………………………

  战场向来残酷,修罗一族有着自身独特的武力优势再加上妖族的帮助,在这场天魔大战中天界可谓是损伤惨重。

  本来这一战,妖魔一族应该是有很大的赢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天界突然间却出现了一个顶级治愈系的高手。

  无论是受了多重的伤,只要对方还有一口气在,那个一袭蓝色衣裙的小仙女都能将其完全治愈。

 虽然天界战士的武力值比不上修罗一族,但是架不住他们每一个人都有守卫家园的勇气与毅力。

  面对一群又一群不怕死的天界士兵们,修罗一族第一次在这一场大战中产生了棘手的感觉。

  修罗王:“该死的,这些仙族人一波接着一波的,他们为什么一直都不会累?

  先撤退,改日再攻!”

  令修罗王产生退想法的除了天界士兵们不怕死的精神之外,就是那个天界突然冒出来的女神医。

  修罗大军退后,战场上的先祖士兵们将他们的大功臣团团围住。

  司命在战场外侧看着收获了一众簇拥着的小兰花,忍不住对身边的人问道:

  “帝君,您行行好就告诉我吧!这兰花仙子究竟是您从什么地方带回来的?”

  “司命,本座说过,你最好收起不该有的好奇心。”

  柏霖帝君从司命手中抽出一本小册子,翻看几页过后便将其没收了。

  “帝君这……”司命欲要伸手去拿,结果却被柏霖帝君一个眼神给震慑了回来。

  柏霖将司命的小动作尽收眼底,“若是再让本座发现你写这些不着调的东西,你就跟着四大神兽一起上战场吧!”

  司命是文职,灵力本来就不高,所以柏霖帝君便一直让他做着后勤。

   但是没想到司命竟然越来越不着调,竟然敢编排起他和兰花仙子的绯闻来。

  兰花仙子与柏麟帝君二三事,书名这般直白,司命这家伙真的不怕兰花仙子的意中人到时候一把火烧了他吗?!

  哦对了,兰花仙子的来历目前为止只有他一人知道。

  柏霖帝君虽然情绪波动不大,但是凭借着司命对他的了解很容易就捕捉到了。

  “帝君…您…您…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司命忍不住后退了两步,他家帝君以往看他的眼神都只是一分怒意中夹杂着九分恨铁不成钢。

  可是如今,帝君看他的眼神儿却是一丝怒意,三分嘲笑,以及六分的恨铁不成钢。

  这带有三分嘲笑的眼神儿还是司命第一次遇见,因此他瞬间慌了。

  他刚刚做错什么了吗?!

  

  

  

评论(45)

热度(34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