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三界第一美

苍兰诀观影体:震惊,萧家二郎竟然是天界战神!

小兰花突如其来的怒吼,让这些人都吓得愣住了。

"我让你们住手!"小兰花冷冷的看着这些人,眼睛里带着浓郁的怒气。

那些赌徒看着小兰花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居然敢呵斥他们,顿时恼羞成怒。

其中一个公子哥准备伸手扒拉小兰花,嘴上还骂道:

"臭丫头,找死啊,敢在爷这儿放……!"

他话还没说完,小兰花便施法吓跑了这些人。

"长珩仙君,你没事吧?!"小兰花来到萧润的跟前,关切的问道。

萧润抬头看了一眼站在他跟前的小兰花,她对于他来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

"我没事。"

说完,萧润就站起身子,痴痴的的看着小兰花:“在下萧润,你我,是否在何处见过?”

小兰花看着萧润的表情,心中闪过一丝疑惑。

难道,长珩仙君还有天界的记忆?不可能啊!

小兰花不想与人间的长珩有过多的纠缠,她担心自己会影响他历劫。

因此,伴随着萧润“我梦中有一位仙子,风姿绰约,与女侠十分相似……” 的一句话后,小兰花便匆匆告辞离开。

萧润见状,也跟着追了出去。

“女侠,我还没有问你姓名呢!你家住哪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噗嗤,哈哈哈哈!”萧府众人看见萧润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

“二郎他还是这般真性情!”张公子打趣道:“若是在天界,那长珩仙君能有咱们润郎一半死缠烂打的功力,说不定早就抱到美人归了!”

“哈哈哈,张兄说的有理………”

萧老爷被这些打趣的笑声弄的脸皮通红,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这般没皮没脸的追着人家小娘子。

唉,他儿子真是丢人。

与萧老爷子的尴尬不停,一旁的萧大公子对众人的点评听得津津有味。

他觉得,自家弟弟的这些朋友们说的话还是有一些道理的。

毕竟,在天界,那兰花娘子很明显是对长珩仙君有好感的。

  如果长珩能有萧润一半儿主动……

只不过,还不待萧大公子细细深想,他便被屏幕上的画面吸引了注意力。

月明星稀,屏幕上方显示的正是萧府的庭院走廊。

只见一个身姿挺拔的男子正背对着屏幕外的众人站着,他的脚下,躺着不知何时晕倒的曲水。

而萧润,此刻正拿着一截无攻击力的短木头,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人……

  

  

评论(97)

热度(7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